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推荐 > 学生书刊

小学生之友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发布:2017-11-20

QQ截图20171120101138.png

《小学生之友》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管、江西教育传媒集团主办的集趣味性、实用性、互动性于一体的主题化少儿期刊。自1993年创刊以来,该刊一直以“引导健康成长,开发多元智能,倡导快乐学习,丰富童年生活”为办刊宗旨,深受小学生喜爱。

该刊先后荣获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首届中国优秀少儿报刊奖、江西省优秀期刊一等奖、“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第四届中国优秀少儿报刊奖(金奖)、江西省第四届优秀期刊一等奖、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第五届全国少儿报刊优秀奖、年度全国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等称号!

上旬刊(1~2年级) :精妙童话,养成故事,在快乐阅读中收获知识。

邮发代号:44-118

中旬刊(3~4年级):奇思妙想,智力开拓,在探索发现中增长智慧。

邮发代号:44-41

下旬刊(5~6年级):智力阅读,快乐成长,让今天的阅读成为明天的助力。

邮发代号:44-42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