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全省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9月28日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8-09-28

@全省中小学生,你们准备好了吗?

明天,2018年全省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就要开始了!只需关注“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答题!现在,让小编带你去了解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具体事项!


参加对象

全省中小学校在校学生。(鼓励学生在家长指导下答题)

答题方式

在“江西教育网”或通过智能手机关注“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参加答题。

手机答题更轻松

↓↓↓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8.09.26.png


答题时间

答题时间:9月28日~12月27日

具体上线答题时间由学生自主决定,先练习、后答题。可重复多次参加答题,最终成绩以最高分计。每位学生每次答题时长:小学20分钟,初中、高中30分钟。

题量与题型

小学共15题,其中选择题12题、判断题3题;初中、高中共25题,其中选择题20题、判断题5题。

安 全 知 识 小 课 堂

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为答题做准备,今年,“江教在线”为大家打造“安全知识小课堂”栏目,内容将持续更新。让我们一起学习安全知识吧!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