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推荐 > 学生书刊

《科普天地》(中学版)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发布:2019-11-04

科普天地(初中)2018年5期.jpg

简介

《科普天地》(中学版)是江西省教育厅主管、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人人科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的中学生科普期刊。

2018年1月,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作为江西省首份青少年科普期刊的《科普天地》(中学版)正式改版发行。

期刊以“探索百科奥秘,传播科学精神”为宗旨,主要栏目有开天辟地——特别策划、天篇(天象、天涯、天物、天机、天窗)、地篇(高地、故地、阵地、园地、营地),内容涉及宇宙、生物、军事、历史、地理、科幻、心理等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各领域多方面的内容。

经过前期的广泛市场调研和精心策划,期刊明确以中学生为读者对象,注重内容的深度和广度,全面普及各方面的科学技术知识,培养孩子的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提高孩子的综合知识水平和全面素质。排版注重活泼生动、大气时尚。语言诙谐幽默,简洁精练。在玩与乐中讲述科普知识,培养学生的情商智商

期刊发行以来深受好评,在2018年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中获得江西参展期刊优秀图片设计奖,荣获2018年全国少儿报刊优秀装帧设计二等奖,荣获2019年度江西省期刊优秀装帧设计一等奖,在2019年8月入选中小学图书馆馆配期刊目录。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编辑:龙思成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