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推荐 > 学生书刊

高中生之友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发布:2017-11-20

QQ截图20171120104925.png

《高中生之友》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管、江西教育传媒集团主办的综合性高中生刊物,是江西省优秀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中文网络传播TOP100期刊。其宗旨是为高中生的健康成长服务,为高中生升入高等院校和走向社会服务。该刊凭借指导性、权威性、可读性、实用性等特点,成为了省内外高中生青睐的学习考试用书,赢得了广大高中学生和高中学校的好评,月发行量二十余万份。 

高考学科版(面向高三学生):通过对高考重点、难点、易失分点、易错点进行多角度探究、归纳和总结,以拓展学生的思维能力和提高学生的解题能力,让学生高考时做到胸有成竹。

邮发代号:44-130

阅读青春版(面向高一、 高二学生):关注当下教育热点和现象,努力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阅读名作,体会名家细腻深刻丰富之思想,感受过来人和同龄人之青春风采,展现人生异样精彩。名家名师现身说法教写作,以提升高中生写作能力。

邮发代号:44-34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