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基地

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来源: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发布:2018-06-14

blob.png

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位于井冈山茨坪镇,于2012年7月正式运营,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对青少年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全国性培训机构。

基地紧紧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这一主线,突出体验教学、仪式教学、互动教学、情景教学等教学理念,开发了“红军的一天”“重走朱毛挑粮小道”“井冈练兵”“重温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体验教学,“三湾改编”“井冈会师”情景教学,“祭奠井冈英烈”仪式教学,“革命后代讲家风”互动教学,“学编红军草鞋”“红军运动会”“农情调查”实践教学,以及主题队日、主题团日活动课程等具有基地特色的系列课程,使课程具有知识性、思想性和教育性,又富于参与性、体验性和趣味性,让每一个青少年学生在研学中深入了解井冈山斗争史及革命老区基本国情,帮助学员陶冶情操、坚定信仰、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