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安远县举办全县乡村学校学生才艺展示比赛

来源:中国江西网赣州讯 发布:2017-11-22

00301116895_4cd18b8a.jpg

学生才艺展示比赛现场

  11月18日上午,安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乡村学校(完小和村小)学生才艺展示比赛活动。共有5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才艺展示比赛分了项目学校高年级组、项目学校低年级组、乡村学校组。才艺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声乐、乐器独奏、规范字(硬笔、毛笔)、绘画(魔力卡通画)、橡皮泥捏雕、陶泥捏雕、剪纸等节目类型。舞台上,孩子们用婀娜的舞姿、蓬勃向上的朝气、灿烂的笑容展示了安远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累累硕果。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各乡村学校在该校活动中的成果,引领少年儿童进一步的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给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让他们更有自信的迎接每一天挑战。


来源:中国江西网赣州讯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