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推荐 > 教师书刊

教师博览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发布:2017-11-20

QQ截图20171120101213.png

《教师博览》是江西省教育厅主管、江西教育传媒集团主办的一份面向全国发行的教育文摘杂志,创办于1993年,于1998年获全国统一刊号。

《教师博览》把视野放在全国乃至世界的教育文化上,读者队伍遍布全国,期发行量保持在25万份以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该刊被广大教师视为“教师手中的‘《读者》’”,先后被评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江西省优秀期刊。

文摘版:以文摘内容为主,以首发稿为辅,兼有两者的优势,发行量15万册以上,覆盖华东、华中、华北等地区多个省份,影响力大,是教师类期刊的首席读物。

邮发代号:44-70

原创版:以“讲述教师自己的故事”为特色,以“点亮教育智慧,陪伴教师成长”为宗旨。

邮发代号:44-76

科研版:突出基础教育理论的发展变化,致力呈现基础教育研究中具有前瞻性和时代性的学术成果。 

邮发代号:44-32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