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推荐 > 教师书刊

江西教育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发布:2017-11-20

QQ截图20171120101015.png

《江西教育》创刊于1950年,是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指导类刊物,覆盖全省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是全省教育系统最具影响的刊物之一,被评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江西省一级期刊。

《江西教育》为了增强服务读者的针对性,从2008年开始改为旬刊,每月分A版(管理版)、B版(小学课例教研版)、C版(综合版)出刊。

A版"聚焦教育改革热点,关注教育发展走向",面向广大教育行政干部以及学校管理人员、德育工作者,突出权威性、指导性。

主要栏目:专题、教育评说、特别报道、点击一线、本刊聚焦、理论视窗、管理方略、育人艺术、教育新闻网等。

邮发代号:44-1

B版"聚焦课程改革,服务课堂教学",面向小学各学科教师和教研员,突出理论指导与案例设计相结合,传播教学新理念,推出课例新设计。

主要栏目:直面新课程、教研视点、名师导航、课例研究、课例设计、检测示例、教学叙事等。

邮发代号:44-6

C版"聚焦最新研究动态,展示优秀教研成果",面向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育工作者,刊发各类教育教学论文,是交流工作经验、展示研究成果的园地。

主要栏目:教育纵横、育人方略、高教研究、职教论坛、幼教园地、课改涛声、教海泛舟等。

邮发代号:44-54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