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第二十一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在九江举行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3-0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双减”政策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6月3日至4日,第二十一届江西省中小学智能机器人技能提升活动在九江市举行。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九江市教育局、九江市浔阳区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s_bacf836295d743888b8741437203209e.jpg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发展中心主办,九江市教育技术和装备发展中心承办,是疫情后举办的第一次线下活动。从全省11个设区市1万余名选手中选拔推荐了310支队伍参加本次省级活动,分为轮式机器人普及赛、超级轨迹赛、无人机编程赛、实体编程机器人、FLL青少年机器人挑战等九个子项目,以及智能博物等4项线上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来自不同组别、不同项目的参赛选手们分别展示了自己创意编程、动手建模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各自团队协作挑战任务的水平。

s_424875b38dfc440dbee68da32ff3446b.jpg

另据了解,第二十二届江西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创意智造现场展评活动在九江市同步举办,共产生22支最强队伍推荐参加全国交流展示活动。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