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九江市永修县中小学举行 “三项文化”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永修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2020-12-08

近些年来,为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坚定理想信念;倡导绿色消费,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红色、绿色、古色“三项文化”教育活动,已经成为永修县中小学常规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按照上级要求,从征订读本、指导阅读,到检验阅读成果,永修县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截止到今年11月底,以“保护绿水青山,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全县中小学开展了征文比赛活动。以学校为单位,进行了“三项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多名。同时向“江教在线平台” 有效上传了活动作品378件,其中获县一等奖45件、二等奖302件、三等奖31件。通过这些活动,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我省红色、绿色和古色传统文化的认知,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文化素养,增强了学生社会责任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永修县教育体育局  周理良) 



来源:永修县教育体育局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