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课程资讯

【跟着作家学作文】第3期:满分作文速成模板!

来源:千聊 发布:2018-12-05

写好作文有多重要,你知道吗?

在学校里,孩子不光平常作业要写作文,考试更要写!而且一篇作文就是30分。

到了初中、高中,作文的分值会越来越高。中考作文50分,高考作文60分,以后高考改革,作文分数值可能还要增加!

当然,学习作文不仅仅是为了考试能考个高分。

写作是一门实用技巧,孩子一生都用得上。就算他以后不走文学路,在别的工作中也需要写作才能。

例如,写个人简历、工作报告以及各种文件、创业计划等,文采飞扬的人总能让人印象深刻,得到的机会也比别人多一点。


但作文能力和音乐天赋不一样,就算大文豪也不可能一出生就会写文章,何况是我们的孩子?

每次到了孩子要期中、期末考的时候,小东妈妈的内心都很崩溃。白天要上班,晚上还得腾出时间来陪孩子复习。一遇到写作文,全家都头疼。

小东最怕写作文了。考试时,做到作文部分,他就无从下笔,对着试卷苦思冥想,半天憋不出一个字,临到快收卷,才胡乱写些东西凑字数。

结果可想而知,小东的作文成绩惨不忍睹。小东爸爸帮孩子辅导数学还可以,让他提笔写作文?也是干巴巴的没半点可读性。

小东妈妈愁啊,孩子写不好作文,就算数学考满分,也要被语文成绩拉后腿。给孩子报课余辅导班?又怕几千块补习费白白花出去没效果。

难道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让孩子的写作水平快速提高吗?

其实,就像数学可以运用公式快速解题一样,语文考试中的作文也有满分模板可以帮助孩子轻松拿高分

春游后,写游记,如何下笔?

雷锋月,写好人,如何构思?

风筝节,写件事,如何开头?

孩子看到命题作文就头疼不会写?爸爸妈妈别发愁。

千聊为你推荐中国青年作家学会副秘书长——齐迹老师的7节写作精品系列课《满分作文速成模板》

(点击下列图片,报名课程)

做题有公式,写作有模板!

跟着中国青年作家齐迹老师,

学会写满分作文的“模板”,

 让你的孩子考试写作文如有神助,

一定能言之有物,个性飞扬!


分享嘉宾


齐迹

中国青年作家

语文高级教师


齐迹老师是当代作家,北京高级语文教师,国际汉语教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文系。

现为中国文艺家协会北京分会主席,中国青年作家学会副秘书长,首届“张爱玲文学奖”终审评委。

她曾在《青年作家》《中外网》发表个人作品。空余时间,喜欢用热情与实力去帮助有文学梦想的学生及老师实现作家梦。

老师在86年首师大中文系毕业后, 一直从事语文教学的教研工作, 曾参与北京市海淀区中考教研方向指导。

在语文教学的研究中,她摸索出独有的阅读学习数学公式化理论,将抽象的语文具体化、格式化,指导中高考学生千人,中高考满分作文多篇


课程安排


 课程大纲

适合人群

 全国各地3年级以上的中小学生

  作文不懂写,只会记流水账的学生

  希望考试能获得高分作文的小学生

  没有时间参与课外机构补习的学生

  计划提高作文教学水平的语文同行


你将获得

 用身边的精彩,从熟悉处下笔

  学会作文构思结构,条理清晰

  写作能够打造重点,文段精彩

  从读者角度出发, 主动优化作文


限时优惠价

跟着作家学作文

满分作文模板

系列7节精品课

只需59.9


点击下方订阅按钮,立即进入直播间购买课程

学员评价




来源:千聊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