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热门课程推荐

4-12岁英语启蒙必备:美国外教领读100本英文绘本(可下载)

来源:千聊 发布:2019-04-24


儿童英语启蒙圈内教母级人物,“英文有声书学习法”创始人廖彩杏推荐:通过阅读原版英文绘本书,以及听力磨耳朵的方式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

我们通过陪伴孩子阅读英文绘本书,孩子不就能自然学习英语了吗?这样做,没有一百分,也有七十分了,不是吗?

“我们是怎么学会说汉语的?”如果静下心来想一想,就不难发现“先听、再说、再读、后写”,才是最符合人类语言学习的自然法则。

这其中,“听”的能力,是父母能给予孩子英语学习的最佳礼物。在这个事情上,父母们无需花费太多的金钱和精力,就能帮助孩子获得“听”的能力。

今天就向家长朋友们推荐一个“良心”好课,《4-12岁孩子在家就能学的365节美国外教(伴读)绘本视频课》。

戳下图,了解课程▼

《美国外教绘本伴读365课》是一个面向4-12岁孩子的精品好课。它是通过每天由美国外教领读一本英文原版绘本的方式,来帮助孩子学到最纯正的英语发音。

连续365天,持续强化英语学习习惯。同时也免费赠送和课程同步更新的365套“原版绘本”PDF电子版,以及365期音频MP3资源,方便家长朋友下载到自己的手机、随身听里播放,给孩子磨耳朵用。

线下培训机构的外教课价格至少300元一节,而咱们的365节美国外教(伴读)英文绘本视频课,限时特价仅需9.9元。

9.9元,不到一杯奶茶的价钱。却能买到美国外教的365节视频课,外教陪着你家孩子阅读365本世界经典原版英文绘本,推荐购买。

长按下图中的二维码,识别后即可购买。给孩子找个好的外教老师,没那么贵!

英语.png


来源:千聊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