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郭杰忠出席省高招委有关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0-06-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高考各阶段工作顺利进行,6月18日上午,省高招委召开有关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省高招委副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主持会议。

郭杰忠指出,高考是一项系统工程,省高招委各成员单位坚持“齐抓共管、联防联控”,主动担当、鼎力协助,保障了历年高考的平稳顺利进行。

郭杰忠强调,今年高考尤为特殊,面临疫情防控和高温雷电等极端天气两方面的严峻挑战,考试压力更大、困难更多、任务更重。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近期陆续召开了多次会议研究部署高考工作,明确了要求。各高招委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按照职责分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主动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我省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工作目标保驾护航。

刘雪平在主持时强调,面对今年高考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各高招委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把顺利完成高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高考期间,有关成员单位要组成高考应急指挥小组,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联合办公,进行网上巡查,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介绍了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有关情况。省高招委有关成员单位根据工作任务分工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