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致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的公开信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0-06-19

各位考生:

你们好!

根据教育部的部署,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7月4日举行,省教育厅已印发《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15号),明确了招生学校、招生计划以及报名、考试、录取等事项,请熟读熟知。为共同营造公平、有序、健康的考试环境,特作如下提示:

一、我省今年共有36所学校招生,专升本招生计划总计3万名。本次考试除按规定收取每人130元报名费之外,不再另行收取任何费用。请认真查阅我省有关专升本考试招生政策规定和各招生高校的招生简章,详细了解有关报考政策和录取规则等,做好考试各项准备。

二、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为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考生不要轻信任何不法社会培训机构的谣言、虚假招生广告以及承诺等,依法依规诚信考试。

三、科学做好防疫防暑准备,要按照考点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科学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配合考点接受体温检测、身份验证等工作,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健康平安参加考试。

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者,请拨打省教育考试院举报电话:0791-86765582。

预祝广大考生考出好的成绩!

江西省教育厅

2020年6月19日


编辑:李骏辉

初审:孙意坚

复审: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55223593-8081-40ea-ab2d-3b0f74c37dac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