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热门课程推荐

跟着老友记学英语,每天15分钟,3个月说一口地道英语

来源:千聊 发布:2019-05-31

好多人心里会想:我已经很用力去学口语了,可是就是说不好,我也没有办法啊。

其实,90%中国人学不好口语的原因在于缺乏纯正的英语环境

而对于大部分无法出国沉浸在全英环境中的人来说,跟着美剧学英语,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跟着老友记学地道英语

每天15分钟,3个月说一口流利外语


跟着美剧真的能学好口语吗?

答案是肯定的。

美剧基本都是情景剧,贴近日常生活,生动有趣

美剧用词较简单,发音非常标准,零基础也能跟着学

美剧可以让你快速了解外国文化,做到不出国也能沉浸全英环境.......


但并不是所有的美剧都适合学口语。用来学习的美剧,是要有一定对话量,生活化的,平民化的片子。

《老友记》就是一部很适合用来学口语的美剧

整部剧以人物间的谈话为主,剧情基本覆盖了生活中的各个场景,语言接地气,生活化,发音也标准,对提升听力和口语有很大的帮助。

完爆爱情公寓的美式情景喜剧,轻松有趣的场景有助于增强对语言的记忆,轻松学习英语的同时洞察美国文化

服务200万中国学员后,海学重磅推出海学听说课《跟着老友记学英语,每天15分钟,3个月说一口地道英语》。

如果你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快速提高口语,那么这堂课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戳下图,了解课程▼


海学英语限时推广

原价579元

活动价仅需99元

不到一本英语教材的钱

即可让你说一口人人羡慕的流利英语

扫码立即订购

▼▼▼

11.png

课程到底有多超值,往下看

超有效听说结合训练法

这堂课从听、说两个方面入手,首先在设计时按照英文字幕视频到单词解析,再到句子讲解,由易到难,循序渐进,让你可以真正听懂视频中的每一句话

接着精选台词中的语言点,补充常见表达和用法,解析特殊发音技巧,帮你掌握地道口语表达扩展文化知识,深入了解美剧的幽默。

海学英语限时推广

原价 299 

活动价仅需99元

不到一本英语教材的钱

即可让你说一口人人羡慕的流利英语

扫码立即订购

▼▼▼

11.png

这套跟着老友记学口语课,有数万名学生学习过证明有效。在他们当中:

有想在考试中提高分数的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学生;

有想在职场升职加薪的职场人士;

有想提升自我价值的家庭主妇;

有0基础,想要辅导孙子的70岁老奶奶;

没有人学不会......

不需要花大量时间,只需把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听听这个音频,轻轻松松就能说好口语。

尽管在学习英语时,你从不知道英语有什么用,或者什么时候能够派上用场。但是,当有一天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就成为你最锐利的武器、坚实的后盾。

因为,当你环顾四周,会发现这已经是一个“英语为王”的时代了——

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总需要员工能够出国沟通并开拓外国市场;

对于做小生意的人来说,会一门外语是联系客户和社会必不可少的纽带;

能说流利的外语,还能给你带来许多轻松高薪的兼职副业......

听说结合训练法+免费精品课程赠送

旅游+日常+职场必备

海学英语限时推广

原价 299 

活动价仅需 99 元

不到2杯咖啡的价格

即可让你说一口人人羡慕的流利英语

戳下图,购买课程


来源:千聊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