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孙菊生到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调研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2021-08-31

8月25日,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到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陪同调研。

孙菊生指出,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是虚拟现实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今年我省即将召开的世界VR产业大会的重要展示窗口,对于提升我省乃至全国职业教育水平、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孙菊生强调,南昌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要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按时保质建成,打造实训基地建设的“江西样板”,助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据了解,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由教育部和江西省政府共同启动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全国VR教学标准、实习实训标准的研究中心以及全国职业院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该实训基地将于9月试运营开班。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及省财政厅、南昌市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教育网

编辑:朱海明

初审:朱海明  审核: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邮箱:jjzxfw@163.com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