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共青城市:2017“新时代、新起点、新希望”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共青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发布:2018-01-15

    为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2月28日,共青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共青小学举办了以“新时代、新起点、新希望”为主题的歌唱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中学组和小学组”,上午进行了“中学组和小学组”的比赛,下午完成了“教师组”的比赛。 

    比赛由西湖小学副校长王国平和西湖小学何睿璇老师担任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1051159103.jpg

    中学组的选手,青春靓丽,歌声动听,在场的观众无不欢呼雀跃!


    小学组的孩子们,天真活泼,童音绵绵,仿佛将我们带回到了童年,重温那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教师组将我们的比赛推向了高潮,可谓精彩纷呈。那精致的妆容、别具一格的礼服如一幅画让我们应接不暇,那歌声或雄浑、或清亮、或低沉、或高扬,那动听的歌喉犹如天籁,又似黄莺绕梁,使观众体味百态人生、丰富感情,回味无穷,沉浸在一片歌曲的海洋。这样美轮美奂的比赛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看看我们的评委老师,他们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上台一展歌喉!现场掌声阵阵,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选手们用上浑身解数,用心展现了自己最好的歌声,他们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大中国》、《祖国之恋》、《国家》、《唱支山歌给党听》、《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表达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用《我的童年》、《金色童年》、《青春》、《最美的光》等抒发着童年时代的美好;用《父亲》、《为了谁》、《感恩的心》的等讲述着心中的那份感恩;用《隐形的翅膀》、《少年中国梦》、《小小一粒沙》、《追梦赤子心》等诉说着心中的坚强。此次活动的大力举办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师生们歌唱热情,有利于培养校园歌唱人才,引领校园文化新风尚。同时,活动也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于校园文艺的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共青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作者:姚姝娟
编辑:共青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