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课程资讯

小小涂鸦精品微课,让孩子成为真正的艺术家

来源:千聊 发布:2018-12-20


有人说,现在孩子的教育,不能缺少艺术


马云曾在大数据峰会上语出惊人,他说:“如果不让孩子去体验,不让他们学琴棋书画,我可以保证,30年后孩子找不到工作。”


为何马云口出此言?因为马云认为:在人工智能发展迅猛的当下,我们要竞争过机器,只能靠体验去竞争。知识是可以学来的,但智慧是体验,而艺术则能教孩子学会体验



历任苹果、微软和谷歌高管的李开复也说过,“未来什么都有可能被代替,唯独艺术与娱乐不可能被代替。”


关于艺术教育,娱乐圈的明星爸妈们早已领先在前头。通过明星爸妈的分享,我们不难发现,半个娱乐圈的星二代都在学习画画!


孙俪是大家熟知的绘画爱好者。娘娘深知学习绘画的好处,在她的言传身教下,一双儿女也跟随妈妈一起学习绘画。分享儿女画作也成为娘娘的习惯。



著名导演张艺谋的女儿也是个绘画高手。这一笔一划,尽把花草动物的生动表现得淋漓尽致。网友纷纷感叹:又一位才女!



此外,黄磊女儿多多、赵薇女儿四月、伊能静儿子、田亮女儿森碟、李湘女儿王诗龄等星二代,都在学习画画。


学习画画对孩子太重要了:


训练孩子观察力,孩子通过画画关注事物细节;


提高孩子专注力,让孩子沉浸在艺术世界里遨游;


提高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孩子在绘画世界里天马行空;


提高孩子表达能力,岁数小的孩子难以用语言文字表达自己,但能通过画画展示内心世界;


……



但是,想让孩子学画画,并不那么简单:


自己辅导孩子绘画,自己审美和指导又不如美术老师专业;


想让孩子自由绘画,又怕缺乏系统专业的训练;


线下绘画班少则四五百元,多则上千,付钱时还是肉疼;


担心线下兴趣班课程折纸乏味无趣,孩子缺乏学习兴趣;


……


而同程学堂的绘画系列课程《小小涂鸦精品微课》能消除你90%的顾虑,课程内容生动有趣,让孩子爱上绘画!



课程大部分绘画主题选自小朋友日常可闻可见的事物,课程内容包括画面形式表现、绘画材料认识、绘画要点讲解


这堂系列课,既可作为课前预习,提高孩子对绘画形式的理解和绘画材料的认识,也可作为个人在家里的绘画参考,帮助孩子开拓想象空间,成为真正的艺术家。


长按二维码,了解课程

涂鸦.png


(课程绘画作品)


课程亮点


1、选题贴合日常,培养孩子观察力和理解力


课程绘画主题选自生活日常可闻可见的事物,培养孩子对日常事物的观察力和理解能力,为日后学科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2、课程内容形式丰富,提高孩子对绘画理解


课程内容包含:水彩画、油画、剪纸折纸、橡皮泥手工等多种形式,教学内容丰富,一堂系列课就能让孩子充分接触绘画艺术,提高审美和理解力。


(课程绘画作品)


3、真人示范绘画,知识点丰富专业


每堂微课5-7分钟,讲师真人示范,一步步带孩子参与绘画,并对绘画多个知识点进行讲解,讲师语言生动有趣,课程音质清晰。


满足了该年龄段孩子对绘画的理解和认识,也打开孩子的创作思路。


课程大纲




你将获得


01 让孩子在欢乐学习中健康成长


02 提高孩子对绘画形式的理解和绘画材料的认识


03 帮助孩子开拓想象空间,让孩子成为真正的艺术家



线下一门兴趣班至少需要500元

这门线上涂鸦精品课只需全套12节

限时特价只需11.11元

每节微课不足1元

就能让孩子接触绘画、了解绘画

成为小小艺术家!

长按二维码,了解课程

涂鸦.png




来源:千聊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