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热门课程推荐

想要学好英语,先得……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8-11-30


他靠背《新概念》考进北大

关于新概念英语,在新东方一直流传着一个故事。

北京新东方学校曾经有个学员,从高一就开始背《新概念英语》,到高三把1~3册都背完了。高考他凭借英语高分考进了北大。

进了北大后,他本来不想背了。但有一次,他背新概念给同学听的时候,其他人都超级羡慕他。为了这种虚荣心,他开始背第四册,几乎滚瓜烂熟。

他熟到什么地步呢,有人把其中任何一句说出来,他都能把上一句和下一句连接下去。

后来他考进了美国Duke大学(全球第四大学)。

几乎所有英语学得好的人,都在推荐《新概念英语》,业内甚至流传一句话,想要学好英语,先把新概念背了。

这么神的新概念英语,它到底好在哪里?


每学一册新概念,英语就提高一步

《新概念英语》以科学的编排体系著称。一共有四册,每一册书都是根据我们学习进度设计的。

第一册是学习英语的敲门砖(First Things First),主要练基本语音、语调及英语中的基本语法、词法、句法及句型结构知识,适合于英语零基础或基础差的学生。掌握后,词汇量2000以上,可以参加小升初、中考等考试。

第二册是构建英语的基石(Practice and Progress),在掌握一册语法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熟练掌握高级语法和表达,适合有简单英语基础的学生。掌握后,词汇量3000以上,能听懂和说出地道的英语,和外国人沟通基本没问题,可以参加高考。

第三册是掌握英语的关键(Developing Skills),着重分析句子之间内在的逻辑关系,使你认识到句型的精炼、优美、实用与可模仿性,从而将其有机地运用于英语写作之中。适合具备3000个左右的词汇,或已完成《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学习的学生。掌握后,词汇量4000以上,可直接用英文进行阅读、对话等交流之中。

注:第4册学习难度较大,1~3册学完已经能够和外国人正常交流,以及通过各类考试。


好教材配合好老师,学习效果最佳

新概念不仅知识系统科学,而且给了我们学习的目标,知道自己的学习进度,这是其他英语教材不具备的。这么好的教材,还需要配合好的老师教学,才能使得学习效果达到最佳。

朗阁英语(中国最大的雅思、新托福培训基地),推出新概念1~3册课程一共300节视频课。

如果你是为了应付小升初和中考,或希望和外国人正常交流,那么只需要学习第一、二册。

新概念1-2册240节视频课限时特价69元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进入课程试听

如果你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考过英语雅思、或者看美剧不用字幕,就得把第三册学完、学透。

新概念1-3册228节视频课限时特价99元!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进入课程试听

《新概念英语》

享誉全球的经典英语教材

中国雅思、托福基地讲师讲解

全网最低的价格,全平台最全的课程

现在在报名学习,每节课甚至只需要

新概念1-2册240节视频课

69元÷240节课=0.29元/节课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购买课程


新概念1-3册228节视频课

99元÷228节课=0.43元/节课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购买课程

这可能是今年你学到的最有价值的课程!

一套课程,换学会英语,真的很值!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