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推荐 > 学生书刊

开心幼儿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发布:2017-11-17

01.jpg

《开心幼儿》是江西省教育厅主管、江西教育传媒集团主办的面向全国3~6岁幼儿的精品画刊,是江西省教育厅推荐优秀幼儿读物。

以“开心阅读、健康成长”为办刊宗旨,融故事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关注幼儿成长行为习惯、心理健康和智力开发,让幼儿在丰富的阅读和手工体验中培育智慧、养成习惯。

该刊为月刊,16开,36页,全彩精美印刷,每期6元,全年订价72元。

刊物特色

1.三大看点:

*每期随刊附赠两页幼儿最喜欢的不干胶贴纸,互动体验,乐趣无穷。

*每期一个绘本故事,特设“开心剧场”栏目,故事有趣,画面精美。

*每期一本开心手工书,特设“自制图画书”栏目,让孩子亲身体验手工书,精美小巧,便于收藏。

2.性价比高:

*创刊十年未提价,保质保量,每期6元,全年订价72元。

*在2016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对全国169种少儿报刊(其中期刊143种、报纸26种)编校质量检查中,《开心幼儿》差错率为零,为广大幼儿读者提供一份高质量的精神食粮。

3.平台展示:

*特设“开心宝贝SHOW”栏目,展示幼儿风采。

*特设封三“七彩乐园”栏目,展示幼儿园风采。

《开心幼儿》主要栏目有:开心剧场、IQ智力星、宝贝好习惯、找不同、趣味贴贴乐、宝贝营养餐、快乐寻宝、绘本花园、奇妙百科、巧手DIY、奇妙大世界、开心迷宫、数一数、亲子游戏、手指操、妙图哈哈镜、好童书推荐、故事大声读、宝贝秀、七彩乐园等。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