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关于公布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英语科目试题题型等有关问题的公告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0-06-19

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2020年7月4日进行,其中,英语科目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0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英语科目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制卷(英语科目考试大纲参照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相关要求),卷面满分150分。现将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英语科目试题题型、答题要求、评卷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题题型

英语科目不考听力,试题卷分第Ⅰ卷(共110分)、第Ⅱ卷(共40分)。

第Ⅰ卷为选择题,题型为:单项选择、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第Ⅱ卷为非选择题,题型为:短文改错、书面表达。

二、答题要求

考生须在答题卡上作答,按照答题卡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书写答案,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题卷上答题无效。

选择题须使用2B铅笔规范填涂;非选择题须使用0.5毫米中性黑色签字笔书写,字体工整,笔迹清楚。

三、评卷

每小题分值均在试题卷中规定。英语科目评卷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实行网上评卷。

特此公告。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6月19日


编辑:李骏辉

初审:孙意坚

复审: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55223593-8081-40ea-ab2d-3b0f74c37dac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