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考首页 > 高考时间轴

高职录取

来源:高职录取 发布:2019-07-29

一、高职(专科)填报志愿

7月31日9时—8月3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

二、高职(专科)填报录取

8月5—7日,提前批高职(专科)录取。

8月8—13日,高职(专科)录取。

三、高职(专科)征集志愿 

在高考录取进程中,因为上线生源不足等原因,某些批次的某些高校会出现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情况。与此同时,一些考生因为发挥失常或志愿不合理,之前的志愿无法被录取。

针对这些情况,江西省采取了征集志愿的补报方式。考生一定要重视征集志愿,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8月2日9时—15时第二批本科艺术类单志愿、三校生本科艺术类单志愿网上第二次征集志愿

8月6日9时—15时提前批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艺术类网上征集志愿

8月10日9时—15时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文理类、体育类网上征集志愿

8月12日9时—15时,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文理类、体育类网上第二次征集志愿

填报征集志愿应注意以下几点:

1.征集志愿投挡时,该批次原填志愿一律无效,考生必须在征集志愿中填报了缺额院校才有可能被投挡。

2.征集志愿在选报学校时,还要选报专业,并确定是否服从调剂到所报学校剩余的专业。

3.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填报,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考生要注意及时了解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和要求。

4.要考虑避免再次撞车落选,一些院校缺额数不多,竞争会很激烈。根据近两年的情况,部分院校征集志愿的投档分可能会远远高于分数线。


来源:高职录取
编辑:超级管理员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