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萍乡市湘东区: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

来源:萍乡市湘东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发布:2018-08-07

为丰富学生暑假生活,引导学生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萍乡市湘东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于2018年8月4号组织科技航模班、文化艺术综合班、舞蹈班、架子鼓班、动漫美术班部分学生赴老关三角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胡松青副主任就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要注意的问题作了提示,特别是对出行安全作了重点强调。


  随后,同学们在带队老师们的引领下井然有序地乘坐大巴车。

  活动第一站,同学们来到了凯丰广场,怀着对伟人无比崇高的敬意,大家面对凯丰铜像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以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

  宣誓仪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上台阶,更加近距离地瞻仰伟人铜像。

  活动第二站,同学们来到了凯丰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赡仰了凯丰同志的生平大事记和革命历程文史图片。同学们被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文字、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所吸引和感染,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第三站,同学们参观了凯丰同志生平业绩展览馆。在讲解员的详细细致地讲解下,大家对凯丰同志的生平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大家观看了凯丰同志生平事迹专题片。凯丰同志一生对理想坚定不移,对事业忠心耿耿、光明磊落,对党的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清正廉洁,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始终以旺盛的朝气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努力学习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走在凯丰同志的故里,同学们为我们湘东有如此伟人倍感骄傲和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萍乡市湘东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