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热门课程推荐

跟书法大师学书法

来源:千聊 发布:2019-05-31

俗话说,字如其人。一手漂亮的字能体现一个人的修养与品格,甚至影响一生。

书法是修养心性

抒发内心情感的通道

在越来越匆忙和焦虑的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会选择通过瑜伽、跑步、插花、喝酒、K歌、广场舞等形式,将自己从琐事中解脱出来,获得身心的愉悦。

而书法,更多的是像瑜伽、跑步一样,变成一种从身体到心灵层面的锻炼,练习我们的注意力、心力,最后提升审美鉴赏的能力。

在内心身处,有很多东西是需要表达、需要传递的,可这些自己真实的感情、感受时常会被我们忽略。

而书法,就是我们修养心性,抒发内心情感非常好的方式之一。

蔡邕在《笔论》中说:“书法,散也。”书法除了作为书写的方式,更多的就是让我们能“任情恣性”,表达自己的情感,抒发自己的性情。

更可贵的是,在写字过程中,那种持久的专注度,会让我们对眼前或身边发生的繁杂琐事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心随笔意而游走。

当一个人不再有妄念和烦恼,精神便获得自由和愉悦,有益于长寿。

如果你想练得一手好字,从现在开始也不晚:

台湾书法大师侯吉谅带你学书法

视频系列课,点击图片收听

这套书法课程适合谁?

1. 对书法感兴趣,但觉得入门门槛过高的爱好者

2. 正在学习书法,却始终摸不清门道的初学者

3. 希望通过书法提升才艺的学生

4. 希望通过书法提升气质、品味和谈资的青年

5. 希望用艺术充实时间,修身养性的长辈

台湾著名书法家亲自教学

从零开始习得一手漂亮字迹

侯吉谅

台湾著名当代诗人

书画与篆刻家

师承台北故宫副院长

文人画大师江兆申先生

侯吉谅是台湾著名书法家,在书法界有着重要地位。

? 拥有数十年书法私教经验,首创以数学、几何、物理等现代知识解析书法的教学方法,创立了最适合现代人的浅显易学的学习方法

 师承台湾大书法家台静农和前台北故宫副院长、文人画大师江兆申,传承正统书法。

? 出版10余种著作,在海内外长期畅销,稳居台湾诚品书店、当当网书法类书籍畅销榜前十名。

? 曾在台湾、美国、日本等地举办数次个展,是第一位被邀请前往美国国务院演讲的华人艺术家。

? 五绝艺术全才,诗书画篆刻文学无一不通,获得“五绝侯吉谅”称号,在台湾书画界独一无二。

▲ 侯吉谅老师的书法作品

由书法大师亲自教授和悉心指导,有助于更快更高效地入门书法,并在名师带领下习得一手足以惊艳朋友圈的漂亮书法。

大师帮你理清各种学习误解

养成正确的学习习惯和方法

跟着大师学书法,可以在一开始就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从零开始打好根基,也能借此纠正自己此前错误的观念和姿势。

比如,针对市面上错误的书法教学方法和许多人的认知误区,侯老师就一针见血地指出:

如果没有及时纠正过来,养成了错误的习惯,哪怕练习了一万个小时,也只是一直重复错误。

此外,在这套课程里,你还将收获:

? 篆隶楷行草,颜柳赵二王,从字体发展到经典作品,名家讲解奠定品味高起点

? 学到名家的“不传之秘”,减少摸索时间,少走不该走的弯路,高效获得书法精进

? 不受书法班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调出课程观看学习,即使工作繁忙也能提升自我;

? 跟着名家大师培养随时静心的专注力,从此工作效率更高,气质从容优雅。

每天仅需15分钟即可高效入门

一次购买·反复观看

▼▼▼

推广二维码.png

这套课程采用线上视频授课形式,每节课8-15分钟,共15节课,可以随时调出视频反复观看学习。

这样就可以不用牺牲周末休息的时间,起大早赶去线下书法教学班上课;也不用受到教学班距离远、时间长的限制,在家随时都能打开视频学习和练习。

即使每天工作比较忙,也能轻松抽出15分钟时间,在练习书法中减压减负、缓解疲惫,并利用每天的零碎时间习得一项才艺,丰富身心,怡情养性。

15节课仅需129

即每节课只要8.6元!

▼▼▼

推广二维码.png

每天只用一杯奶茶的钱

每天15~20分钟

就能学习专业的书法课程

利用零碎时间

就能掌握最高级的书法审美力!


来源:千聊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