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课程资讯

剑桥英语青少版For Real(全4级)报名领取礼包课

来源:千聊 发布:2018-11-30

在这个越来越国际化的时代,英语已经变成必备的技能。

学好英语就意味着,你就能顺利和外国人交流,拿到高薪外企offer、升职加薪、雅思托福一次性过、出国自由行不用愁等等......

这也就难怪现在许多父母狂砸钱给孩子报补习班,甚至以娱乐为职业的明星们都开始注重孩子的英语教育。

因此,大多明星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已经拥有了流利地令人惊叹的英语能力。

在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中,年仅8岁的威廉弟弟在与爸爸王中磊逛花鸟市场期间“挺身而出”,当起了国际友人的翻译,并在问题解决后和外国友人流利交谈近20分钟。

无独有偶,杨幂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女儿小糯米开口就是英语,自己要是再不努力,估计女儿5岁以后就交流不了了。

黄磊大女儿多多才8岁,说起英语来却十分流利自如,还能直接和美国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对话。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说,这些明星的孩子大多数是上了收费不菲的国际学校,或者是父母本身英语水平就很高,孩子本身的英语学习环境就很好,普通家庭的孩子往往做不到这些?

其实并非完全如此!

根据科学研究,一个人的语言学习大概可以分为0-6岁、7-12岁、13岁以上几个阶段。

一般来说,0-6岁是最佳时机,通常这个阶段是用来学习母语,学习方式也只能运用母语式的浸入法;

7-12岁通常被认为是第二语言的最佳学习阶段需要大量的语言学习环境,但因为大部分人错过了7-12岁这个最佳第二语言学习期,导致英语学习难上加难。

13岁以上,人的自主学习语言的大脑区域就基本关闭了,这个阶段学习,基本要靠母语基础理解,并且需要大量的背记。

其实,每个孩子与生俱来都拥有超强的语言学习能力,只要家长在孩子青少年期间抓住时机,选对教材和方法,普通家庭的孩子也可以像小糯米、威廉弟弟和多多一样,说的一口流利英语。

《剑桥英语青少版》(CAMBRIDGE YOUNGLEARNERS ENGLISH)就是国内第一套完全针对青少年这一特殊群体量身打造的系统化教材,非常适合青少年学习使用。

这套教材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6-12岁少年儿童的英语能力培养和提高所设计的,一共有四级,还适合高年级学生反复学习夯实基础。

在内容和形式上反映了少儿的认知能力和心理特征,更突出了“活泼、有趣、轻松、连续”的特色。

小编亲戚家就有个孩子,刚上小学五年级,就已经将剑青一级到剑青四级都学完了,词汇量约4000个左右,标准美式发音。

最近,听说读写全面考试考过剑桥KET(相当于中考)89分优秀,PET(相当于高考)88分通过。

为了适应非英语母语国家青少年学习的需要,《剑桥英语青少版》还严格按照中国《国家英语课程标准》(新课标)进行编写,完美对应小初、中考、甚至是高考等国内考试。

这套课程不仅满足了孩子应试需要,在不同级别穿插的文化体验,可以让孩子感受到不同的文化特色,可以说是市面上其他英语教材所不具备的。

选择对了教材,还要有好的老师。朗阁英语(中国最大的雅思、新托福培训基地)推出最适合中国青少年学习的英语课程——剑桥英语青少版For Real(全4级),一共137节视频课。(1~4级学完基本可以应付国内小初高考试,还可与外国人正常交流)

戳下图,了解课程详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课程(剑青一级到四级)的只要159元,连其他平台的零头都不用!

朗阁在线售价:1280元起

新东方售价:1480元起



你以为优惠就到这里结束了吗!

不,你错了

限时大促

原价1280元的剑桥青少版一到四级课程

限时特惠价仅需39.9元!

随时可能涨价!

点击图片,马上学习

一套课程,换学会英语

真的很值!

原价1280元的剑桥青少版一到四级课程

限时特惠价仅需39.9元!

随时可能涨价!

点击图片,马上学习

不到一杯奶茶价格,换学会英语

真的很值!

《剑桥英语青少版》

享誉全球的经典英语教材

专为非英语母语国家人士打造

全网最低的价格,全平台最全的课程

现在在千聊报名学习,每节课甚至只需要

39.9元÷137节课=0.29元/节课

这可能是今年你学到的最有价值的课程!

平均每节课不到两毛钱

一套课程,即可让孩子学会英语

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真的很值!

点击图片,享受全网最低价!


课程解答 


1、我的孩子才五六岁,也可以学习这套课程吗?

可以的,咱们这套课程是从剑桥青少版一级到四级的,一级的内容适合少儿英语入门学习。词汇涉及食物饮料、动物、学校课程等,都是小孩子感兴趣的内容,学起来也会比较有兴趣的。

2、这套课程这么便宜,质量有保证吗?

有的,这套课程是千聊联合朗阁英语推出的。因为目前处于课程推广期,所以课程价格便宜很多,随时都会涨价,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尽早购买。

3、我是高年级的学生,这套课程的难度对我会不会太低?

不会的哦,《剑桥英语青少版》第四级是适合高中学生学习的,语法上会讲到综合时态、从句等,而前三级也可以帮助高年级学生夯实基础。

4、这套课程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这套课程最大的优势是听说读写全面培养,彻底摒弃“哑巴英语”、“残缺英语”、“纸面英语”,侧重于实际运用,让学生做到上课能学,下课能用,应试且有神,运用更自如。


这一次,

你有最权威的教材

你有最匹配书本的课程

你用最高性价比来投入学习

点击图片,马上学习



来源:千聊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