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职教风采|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最美的校园遇见更好的你

来源: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发布:2019-06-20


看——如同置身世界建筑的小博览会

听——宛如进入汇聚五洲学子的地球村

学——仿佛打开缤纷多彩的世界知识之窗

叹——游在江外院饱眼福,学在江外院最幸福!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外语外贸类专业人才的高等院校,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共建院校,全国首批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江西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应用型本科人才试点院校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单位,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瑶湖之滨,有英式、法式、日式、罗马式、阿拉伯式等不同风格的教学楼,素有“世界建筑小博览会”美誉,整个校园环境优美,充满异域风情,在团省委等部门组织的江西高校“最美”系列评选中,以绝对优势夺冠“最美校园”称号。每天清晨,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校园里都会出现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成群结队的学生散布在中西合璧的教学楼前交谈、晨读。走近了,你会听到英语、日语、德语、意大利语……郎朗的读书声,声声入耳,宛如步入了地球村。

在这里,你们可以通过立德树人工程2.0,在“优秀公民”“卓越职业人”“时代先锋”的一次次蜕变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感受成长之美。

在这里,你们可以通过学院与国外30多所合作高校进行“2+2”专升本、“2+1+1”专升硕互惠交换生学习深造或实习就业,实现留学梦想,感受世界之美。

在这里,你们可以掌握过硬专业技能,在院赛、校赛、省赛、国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登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最高领奖台,感受收获之美。

在这里,你们可以走进eBay、京东、苏宁、中煤、万学集团、百果园等知名企业历练实践能力,接受企业文化熏陶,感受职场之美。

在这里,你们可以享受创新创业精英培育,在省级“双创”基地释放头脑风暴,无拘无束、天马行空,感受奋斗之美。

近年来,学院思想政治、招生就业、国际合作、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等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在2017年和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常规赛项一等奖获奖比例和数量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名;今年已获得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获奖数量和种类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并收获唯一的先进集体奖。

学院大力推进“外语+专业技能”特色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扎实有效,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较高,首届应用本科班就业实现开门红。学院荣获2016-2018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等级学校”和“先进单位”称号。可以说,选择了江外院,也就选择了一份好的工作,选择了一种成就美好人生的可能。

学院2018年被确定为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会计和商务日语等五个专业被确定为优势特色专业。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的特色优势专业!

每年618、双11等大型电商促销期,都能看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忙碌的身影。作为办学多年、全国知名、省内领先的电子商务专业,专业沉淀雄厚、校企合作领先、校内外获奖丰硕,目前共有在校生1500人左右,为全国同类专业办学规模最大、质量最好院校之一。根据社会需求,设置了电商运营、电商美工、跨境电商、移动电商四个方向,分别培养适应各类企业岗位的电商运营人才、视觉设计人才、跨境电商贸易人才、移动终端开发及应用人才。

作为学院老牌专业,也是“国际经贸”专业群中的龙头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始建于1964年。入选江西省特色专业,江西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改革实验区,江西省优势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专业知识,熟练操作阿里巴巴、eBay、速卖通和亚马逊等跨境电商平台的外贸从业人员。2017、2018两届毕业生就业以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跨境电商岗位为主,实际收入高,岗位需求大,就业前景好。

你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吗?商务英语专业也许是你最佳的选择。该专业2008年被列为省级特色专业,2009年被列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2018年被列为省级“双高”建设优势专业。拥有成熟的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完备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完善的校企联合培育机制。多年来,在各类省级、国家级教学竞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特别是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该专业学生钟泽荣斩获全国一等奖,总分第一名的最好成绩。

在银行上班的小哥哥小姐姐看起来很酷?你也可以的,选择会计专业吧。会计专业拥有一流的专业教学团队,完备的校内外实训基地,丰硕的教研成果及优异的竞赛成绩,围绕“中小企业会计人才基地”及“涉外会计人才基地”建设,培养适应市场需求、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熟练掌握会计基本理论、实务操作和财务软件并具有一定综合能力的,能够胜任会计及与会计相关岗位群的“精益专注、诚信敬业、本土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你想到日本游富士山、赏樱花吗?商务日语专业给你提供了在日本实习、就业的机会。该专业培养具备较强的日语应用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国际贸易或电子商务等职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师资团队实力雄厚,10余名资深导师、海归硕士和外籍教师共同助力人才培养;拥有多个语言实训室、国内外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多年来在全国高职高专日语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学生海外实习、就业前景广阔。

我们真诚期待在桂花飘香的九月,在“中西合璧、现代典雅”的江西最美校园中,当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轻轻地说一声:你好,原来你也在这里。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天祥大道291号。咨询热线:0791-88352677,联系人:李老师、万老师。


来源: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