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成果展示显风采 同台竞技促成长

来源:江教在线 发布:2017-11-29

DSC04281.jpg

为丰富中小学生课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搭建校外教育工作交流平台,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决定共同举办2017年全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学生成果展示活动。11月24日至26日,展示活动在德安县顺利开展。来自全省87支代表队的300余名中小学生汇聚于此,同台竞技,尽显风采。

展示活动分为航海模型类、陶艺制作类、围棋展示和航空模型活动等4项。

在航海模型类展示活动中,学生们动手拼装和操纵空气动力快艇、电动导弹驱逐舰,锻炼了动手能力和操控能力;

DSC04392.jpg

DSC04361.jpg

在陶艺制作展示活动中,学生们发挥想象和创造力,将陶泥捏制成蛋糕、凉亭、花瓶等静物,用画笔在白瓷盘上描绘心目中的“我的家乡”;


在围棋展示活动中,学生们进行了五场激烈的对战,切磋棋艺的同时,收获了友谊;

DSC04309.jpg

DSC_9585.jpg

在航空模型展示活动中,来自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学生们组装和放飞电动线操纵飞机,以其精彩和自信的表现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科学素养。



经过评选,189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5个设区市教育局、15个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活动由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文明办组织实施。各地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乡村学校少年宫也凭借这一契机,开展培训和选拔工作,为中小学生搭建起培养特长、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全省中小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我省校外教育的丰硕成果。


来源:江教在线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