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2019年全省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大课堂”开始报名了

来源:江教研学 发布:2019-07-1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大课堂”活动的通知》(赣教基办函〔2019〕17号)相关部署,7月1日,“江教研学”微信平台发布全省社会实践活动大课表,并开放中小学生线上报名通道(活动项目将陆续更新)。中小学生可以本着就近、自愿、适宜原则,选择合适的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大课堂”是省教育厅整合利用全省丰富的人文、自然、社会资源,通过免费或优惠的方式,帮助中小学生广泛开展研学实践、科普活动、职业体验、课题探究、劳动实践、技能教育等活动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服务学生、惠及学生的素质教育活动,对引导中小学生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增强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磨砺意志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社会实践大课堂”首批活动大课表包含多项活动,具体见下表。

如何自愿报名参加活动呢?


第一步:关注“江教研学”微信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江教研学”

第二步:点击“社会实践”

第三步:点击“立即预约”

填写信息之后,就预约成功了。

更多暑期社会实践大课堂活动

正在"江教研学"平台陆续发布

敬请关注!


来源:江教研学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