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课程资讯

好爸爸必修课:培养孩子12项核心能力素养

来源:千聊 发布:2018-11-30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我们认为养成这12项能力将影响孩子的一生,它们分别是:勇敢、自信、眼界、逻辑思维(数学)、语言表达、探索新知、持之以恒、与人相处、尊重、分享、自我保护、耐挫力。

怎样让孩子获得这12项能力呢?我们认为,把孩子交给爸爸、鼓励爸爸的参与,就是一个可取的科学育儿方法。

下面的文章,希望有更多爸爸们能够看到。


研究发现,爸爸带大的孩子智力水平更高


在家庭中,母亲的作用是“安全岛”,负责提供无条件的爱与支持,父亲的作用是“雄伟坚固的桥”,为孩子提供走入世界的保护和向导。

常有爸爸陪伴的孩子,会聪明、勇敢、且自信

大量科学研究都表明,爸爸多参与带娃对孩子语言、行为、社会、心理和认知等能力发展都有积极影响。由男人带大的孩子智力水平更高,他们在学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社会上也容易成功。

经常和爸爸一起玩儿的孩子,相比很少或者没机会跟爸爸玩儿的孩子,到底会强在哪?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案例:


爸爸的影响就是这么大。

心理学家格尔迪说:“男人更具冒险精神、探索精神、宽容精神、求知精神,这些特点,会淋漓尽致地体现在对孩子的教育上。”

想让孩子具备勇气、自尊心、自信心、思维能力、学习兴趣、发展出潜能、具有高的“挫折商”、责任心和良好的习惯,爸爸是最好的老师。

爸爸带大的孩子,有更融洽的亲子关系


父亲是力量的代表,是强大的依靠,是年幼孩子心目中的英雄。

2岁到6岁是每个孩子安全感建立的关键时期,爸爸的陪伴,将让孩子感受到更充足的爱,更有信心与勇气去面对陌生的世界。

爸爸带大的孩子更愿承担责任、更有主见,心态也更宽容和开放,思维方式更加理性而有逻辑。因为父亲带孩子的方式大多是放养型,给孩子的思想和行为更多的空间。

等到孩子进入叛逆期,这种影响会更加的明显:


爸爸无条件的爱,是孩子最宝贵的财富,让他们一生都拥有自信和快乐。


那么,爸爸应该怎么带孩子呢?


相比较于妈妈带娃的得心应手,爸爸们往往不知所措:

爸爸们面对花样百出的游戏和玩具,不知道该给孩子玩儿什么,怎么玩儿?

买一堆玩具丢给孩子让他自己玩儿?

孩子玩玩具的时候不会弄,没有别的小朋友玩儿的好,你就觉得他不聪明对他发脾气?

孩子因为游戏难度大就不喜欢玩儿了,就埋怨他不爱学习?

其实都是没有找对方法。

妈咪学园首席心理咨询师张雯菁老师,给所有父亲带来了一份完整的爸爸带娃攻略:

11堂爸爸必修课,让孩子拥有成就未来的12项能力!

妈咪学园首席心理专家
好爸爸必修课11讲

原价 99元 限时优惠仅49元

扫码立即订阅 永久回听

好爸爸.png

扫码,成为一位好爸爸


让你的孩子像个“孩子”那样长大,

让你成为孩子眼中独一无二的父亲,

让你的孩子成为像你一样的人!

好爸爸必修课:成就孩子未来的12项核心能力

限时特价中!

原价 99元 限时优惠仅49元

扫码立即订阅 永久回听

好爸爸.png

扫码,成为一位好爸爸


来源:千聊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