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推荐 > 学生书刊

初中生之友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发布:2017-11-20

QQ截图20171120103450.png

《初中生之友》由江西省教育厅主管、江西教育传媒集团主办,面向全国发行。自1987年1月创刊以来,该刊一直以“出精品文章、创名牌栏目、办一流期刊”为目标,坚持“求新、求活、求实”的办刊原则,使刊物真正成为读者人生的向导、学习的参谋、课外生活的绿洲。该刊先后被评为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江西省优秀期刊、中国少儿金奖期刊。

上旬刊(博览版):以七年级学生为主要读者对象,分为“视野”“发现”“成长”三大板块:《星榜样》《能说会道》《国学采薇》《你好ABC》带你体验社会之妙,《看世界》《没想到》《动脑筋》带你领略探索之趣,《悄悄话》《守护成长》《法律小博士》带你感受成长之美。

邮发代号:44-127

中旬刊(读写版):以八年级学生为主要读者对象,分为“爱阅读”“微写作”“悦青春”三大板块:《美文欣赏》《十点阅读》《好书推荐》让你体会与众多伟大心灵对话的充实,《作文升格》《名人谈写作》《写作梦工厂》让你领略用笔表达的畅快,《青春微光》《亲爱的翻译官》《静子热线》让你感受青春的锦绣与贵重。

邮发代号:44-128

下旬刊(中考版):以九年级学生为主要读者对象,分为“魅力语文”“希望英语”“快乐数理化”“休闲时光”四大板
块:《精彩文史》《作文指南》《阅读素材》《数学讲坛》《理化天地》等学科栏目解读中考信息,架设成功桥梁;《点津生涯》《树洞时间》《爆笑校园》等休闲栏目轻松诙谐,妙趣横生,让你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轻松迎战中考。

邮发代号:44-129




来源:江西教育传媒集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