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丰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丰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发布:2018-09-28

9月21日,2018年丰城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由丰城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和市地震局主办、丰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

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活动现场,同学们佩戴3D眼镜体验着现代科技成果的独特魅力,无论是海洋动物还是飞禽走兽,此刻在他们面前都是如此的栩栩如生、身临其境。

科普日活动将以突出“创新”为重点,通过主题展览、现代科技体验、地震展馆体验、3D立体眼镜体验等形式,让创新走进校园,把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送给青少年,启迪科学思维,从而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进一步提升。

在丰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科普体验馆学生们认真听老师讲解”心肺复苏”


来源:丰城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作者:丁乐赞 肖凌珍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