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课程资讯

中国幼儿英语自然拼读创始人徐海论老师教你英语音标

来源:腾讯视频 发布:2018-08-28

今天的课程,是关于48个国际音标的发音练习。

我们把英语的读音分成最小的音素,用国际音标符号来表示,每个音标符号代表一个音素,学会它们就可以拼出每个单词了。

英语中有48个音标,有的音标符号写法和英文字母相同,但读音不同,为了不把它们相互混淆,我们把音标放在括号“[  ]”或“/ /”中,以和字母区别开,如:bus的音标为[b?s] 或/b?s/,在学习音标时要注意不要把它们和字母混在一起。

今天推荐的课程视频,来自著名的深圳电视台双语节目主持人徐海论,让我们一起跟着徐海论老师练习英语音标发音吧!

点击图片观看教学视频

B00117INAA_03_amzn.jpg

徐海论老师简介:深圳海论英语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幼儿英语自然拼读创始人。13年的英语品牌,是“步步高”英语学习机的语音供应商。CCTV-9,《人物聚焦》栏目受访的英语教育界代表。深圳市“百万市民讲外语”专家组最年轻的英语语言专家。前深圳电视台《英语新闻》主播,《英语5分钟》栏目的编辑和主持人。1997年,曾代表深圳市政府采访过比尔盖次、前国务卿基辛格。


来源:腾讯视频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