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广昌县:开展“花开半夏 情融端午”亲子花艺课活动

来源:广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发布:2018-07-09


端午除了传统的吃粽子、喝雄黄酒、吃咸蛋、挂菖蒲、艾叶、赛龙舟等,还有精神的盛宴——插花。2018年6月18日,广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智绘屋艺术工坊开展“花开半夏,情融端午”亲子花艺课,共15对亲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心以“甜筒”为主题并结合端午节这一中华民族的重要节日,精心策划一场端午插花课。花艺老师生动有趣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花艺知识、花色搭配、插花要诀以及插花艺术等知识,并且手把手地教大家进行插花制作。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构思插花造型,家长们积极剪裁协作,从选花、修剪到整枝,再到包花,每一个家庭紧密配合,都完成了一幅自己满意的作品。

插花艺术能陶冶人的性情,丰富人的精神生活,增添人们的生活情趣。孩子们通过插花艺术的学习和自主制作,了解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体会花艺,激发了儿童对美的追求。

11.jpg




来源:广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作者:孔佳妮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