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上栗县举行 “纪念伟人毛泽东 贯彻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上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发布:2018-01-04

    12月26日,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4周年,上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金山镇黎塘学校举行“纪念伟人毛泽东 贯彻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

IMG_0108.jpg

     演出在小学组老师表演的戈步舞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沁园春·雪》、舞蹈《十送红军》、《书法与经典诵读组合》、合唱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二胡独奏《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拉丁舞《恰恰》、小品《青春校园你怀念吗》等21个经典节目将整台文艺汇演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挥舞、歌唱、演奏,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

IMG_0144.jpg

此次活动以回忆毛泽东一生峥嵘岁月为主线,通过演唱革命歌曲,朗诵毛泽东诗词以及舞蹈等形式,让师生了解了毛主席生平事迹,营造了一种高雅、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新时代中小学生对革命领袖的崇敬,更好地培养了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

IMG_0192.jpg



来源:上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作者:李莉群
编辑:上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