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全省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方式最全整理!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发布:2018-07-03


我省中招考试工作已陆陆续续结束了。那么,考生怎么查询成绩呢?别着急,小编搜集了各地的中招成绩查询方式,供各地考生使用哦!一起来看。


南昌市


根据南昌市中招办的工作安排,7月3日9时公布中考成绩;7月6日至25日分时段分批次进行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7月26日全面结束录取工作。

查询方式:

  1. 进南昌市教育考试院(http://zz.nceea.cn/)

  2. 进入分流页面,点击“2018中考信息系统”

  3.输入相关信息,点击“登录系统并快速查询中考成绩”即可。


九江市


根据九江市中招办的工作安排,九江市区中考成绩于7月3日公布,市直中学分数线7月13日左右公布。

查询方式:

考生可到报名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也可登录九江教育网查询。 

景德镇市


根据景德镇市中招办的工作安排,中招成绩已公布现可查询。 

查询方式:

1.进入景德镇市教育网(http://www.jdzedu.gov.cn/index.asp)

2.在首页找到“网上办事—查询中心—中考成绩查询”



3.点击“中考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如下图,填入相关信息即可。


萍乡市

查询方式:

    1.查询网址:http://www.pxjyj.gov.cn

    2.查询流程:

      ①输入姓名

      ②输入准考证号

      ③输入身份证号

      ③输入验证码

    考生的成绩就出来啦!


——温馨提示!

    ①开始查询成绩时,由于登录人员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和系统繁忙,请耐心等待

     ②查询网页请用兼容模式才能使验证码完整显示

     ③对成绩有疑问,要在6月30日中午前到毕业学校登记查询。

      

新余市

查询方式:

1.下载手机APP软件“和我信”安装后,点开“生活”后,选“校园权益”


2.再选择“中考查分”



3.城市中选择“新余”,填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或报考号就可以查询。



上饶市


上饶市6月30日上午8:00后中考成绩可查询。


查询方式:


1.登录“上饶基础教育资源网”(http://www.srjyyun.com)江西省上饶市中考分数查询平台

2.在首页右侧找到查询入口,如下图

3.  点击进入查询页面,如下图,输入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号码,查询考生分数。

鹰潭市


7月2日9时,鹰潭市2018年中考成绩开放查询。

查询方式:

考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鹰潭教育”,输入准考证号、报名序号登录查询成绩

1.点击微信右上角“+”符号-->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搜索并关注“鹰潭教育”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栏-->服务-->毕业生

3.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中考查分”

4.输入考生报名序号、准考证号,点击提交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查询成绩时,由于访问人数较多,高峰时期可能会出现“该公众号提供的服务出现故障,请稍后再试”的提示,请考生错开查询高峰期进行成绩查询。

“中国鹰潭”网站 http://www.yingtan.gov.cn 和鹰潭教育网站 :http://mp.ytedu.gov.cn/www/zkcf/2018/ 也开放了查询界面。考生也可以登录该网站的“中考查询”栏目进行分数查询。

吉安市


查询方式:

  1. 进入吉安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jian.gov.cn/)

  2. 在首页下方“网站公告—吉安市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

  3. 进入查询页面,如下图,填入相关信息即可。


赣州市


赣州市2018年中考成绩已于7月1日上午8点半正式公布。

查分方式:

首选关注“赣州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进入“中考查分”菜单,输入准考证号(或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后四位;

登录赣州教育网www.jxgzedu.gov.cn)进入“中考查分”界面;

三是可在中国移动和我信“校园权益”新增的中考查分功能中查询,也可在中国移动人人通APP中考查分点击入口进入查询;

 四是到考生所在学校、当地中招办查询。

市中招办提醒,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4日前到毕业学校或当地中招办报名申请查分。

抚州市

6月29日,抚州市2018中考成绩已公布。

查分方式:

1.广大考生可登录抚州教育网(http://www.jxfze.gov.cn)

2.点击“抚州市2018年中考信息查询”入口

3.输入考生准考证号、考生姓名查询考试成绩。

宜春市

2018年江西宜春中考成绩于7月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宜春教育局官网进行查询。 

查分方式:

1.使用当地电信座机拨打16866966查询宜春地区考生中考成绩(声讯电话可以拨打当地114查询);   

2.进入http://www.jxycjy.gov.cn/web/cx/1宜春市教育网查询宜春中考分数。   

3.可到报名点或者考生所在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获知成绩。  

4.点击下载“和我信”查询中考分数

祝各位中考生

金榜题名

考上理想的高中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编辑:黄绍舒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