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课堂 > 课程资讯

新概念第1-2册(168个视频,240课节,与教材同步,永久有效)

来源:千聊 发布:2018-11-22


如果说中国人都有的遗憾,那英语没学好算一个吧。

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英语了,一直到大学毕业。学了十多年,看美剧还是得靠字幕,出国游只敢跟团走,就连老外问一句“How are you”,也才知道回一句“I'm fine,thank you”。

说实话,世界上最聪明的人,除了犹太人就是我们中国人了。可为什么最聪明的我们,却连英语这个号称世界上最简单的语言,都学不好呢?

原因很简单,教我们的老师是中国人,出卷考我们的还是中国人,就连教材也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出的。

既然都是中国人出品,那最后我们顶多也就是把“中国式”英语学好了。

想要学好英语,咱们可能没条件请外教,但至少教材要是英国人自己编的。

《新概念英语》就是一套非常好,而且是由英国人路易·亚历山大编写的英语学习教材。全球超过一半的非英语母语的国家,都在用它学英语。


他靠背《新概念》考进北大

把美国大学教授都逼得快哭了

关于新概念英语,在新东方一直流传着一个故事。

北京新东方学校曾经有个学员,从高一就开始背《新概念英语》,到高三把1~3册都背完了。高考他凭借英语高分考进了北大。


进了北大后,他本来不想背了。但有一次,他背新概念给同学听的时候,其他人都超级羡慕他。为了这种虚荣心,他开始背第四册,几乎滚瓜烂熟。

他熟到什么地步呢,有人把其中任何一句说出来,他都能把上一句和下一句连接下去

后来他考进了美国Duke大学(全球第四大学)。在美国他用英语给新东方教师写信,老师都不敢回,因为他的英文太好了。

最后老师只能用中文给他回信,让他多多温习中文,不要忘记祖国的语言。

他到美国写的第一篇文章,教授怀疑他是剽窃的。因为教授教了20多年的书,从来没有教出这么漂亮的文章来。

他说“我没有办法证明我能写出这么优秀的文章,但我告诉你,我能把《新概念英语》背得非常熟练,你想不想听?

结果,没等他背完两篇,教授都快哭了。因为这个教授一想自己教了20多年的书,一篇文章也没有背过,而中国学生却能把新概念背完,很汗颜!

几乎所有英语学得好的人,都在推荐《新概念英语》,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也说他英语好是因为学了《新概念》。

业内甚至流传一句话,想要学好英语,先把新概念背了。

全球最经典的英语教材

每学一册,代表英语又提高一步

《新概念英语》以系统性和科学新著称。一共有四册,每一册书都是根据我们学习进度设计的。

第一册是学习英语的敲门砖(First Things First),主要练基本语音、语调(包括所有的音标、连读、同化)及英语中的基本语法、词法、句法及句型结构知识。

第一册是练好英语基本功的关键,适合于英语零基础或基础差的学生。掌握后,词汇量2000以上,可以参加小升初、中考等考试


第二册是构建英语的基石(Practice and Progress)在掌握一册语法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熟练掌握高级语法表达

第二册适合有简单英语基础的学生,学完后,词汇量达到3000+听懂和说出地道的英语,和外国人沟通基本没问题,可以参加高考。

如果你是为了应付小升初和中考,或希望正常和外国人交流,那么只需要学习第一、二册。

长按图片,了解课程

新概念不仅科学系统,而且给了我们学习的目标,知道自己的学习进度,这是其他英语教材不具备的。

有好的教材,还需要好老师。这次千聊联合朗阁英语(中国最大的雅思、新托福培训基地),共同推出新概念1~2册课程一共240节视频课。(第4册学习难度较大,1~3册学完已经能够和外国人正常交流,以及通过各类考试)

值得提一下的是,我们拿到这两套课的全网最低价!1-2册69元

不到其他平台的十分之一!

朗阁在线售价:1640元

新东方售价:2100元

沪江网售价:1700元

《新概念英语》

享誉全球的经典英语教材

中国雅思、托福基地讲师讲解

全网最低的价格,全平台最全的课程

69元÷240节课=0.29元/节课

这可能是今年你学到的最有价值的课程!

一套课程,换学会英语

真的很值!


1-2册请长按以下二维码,享受全网最低价!

英语.png

一个全家桶的价格,学会顶尖英语

当你把课程学完,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时

就会证明你今天的选择是正确的!



这一次,

你有最权威的教材

你有最匹配书本的课程

你用最高性价比来投入学习

一套课程,换学会英语

真的很值!



来源:千聊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