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胡强到景德镇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青年的坚定信仰和精神依靠

来源:景德镇学院 发布:2019-11-24

640.webp (6).jpg

11月21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胡强到景德镇学院作题为《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一个中国青年的坚定信仰和精神依靠》的形势政策报告。

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欧阳泉华、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建堂、景德镇市副市长徐耀纯出席报告会,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 

640.webp (7).jpg

报告会上,胡强首先肯定了景德镇学院的发展。他说,景德镇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创新为导向,积极策应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弘扬“自强不息、泽土惠民”校训精神,秉持“知行合一、守正创新”办学理念,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成果转化、高校党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近年来还培养了一大批陶瓷艺术领域的高级人才,为发展壮大陶瓷产业、传承创新陶瓷文化作出了重大贡献。

胡强的报告以“两面红旗的故事”为切入点,从“什么是爱国主义”、“为什么要弘扬爱国主义”、“怎样践行爱国主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胡强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坚持不懈的价值追求,是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是推动民族振兴的坚定信念,广大青年朋友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锻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打牢好自己的基础,在此基础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尽一份社会责任和义务,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个人的追求融入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实践历程,在新时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前,胡强一行视察了景德镇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报告会后,胡强深入师生食堂,了解食堂菜品及价格情况,要求保证采购渠道正规和食品卫生安全,做好价格稳控工作,确保师生用上价格合理的放心膳食。

640.webp (8).jpg

省政府办公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同志,景德镇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景德镇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共550人聆听报告会。


来源:景德镇学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